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最难吃的4类水果,你要是全吃过,请你收下我的“膝盖”

没有几个吃柠檬肉的,都是用柠檬泡水的,而且泡过水之后就扔掉了,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茶叶,直接泡水就行,还有配上点别的,很受女孩子们的喜欢,但是说吃的话,超级酸的口感,没有人喜欢吃,贼难吃!

蛋黄果,这种水果表面上看起来非常而且光滑,而且外表皮比较薄,果肉十分丰富,但是它的口感却十分一般,吃起来倒有几分番薯的感觉,但是和一般的水果相比,水分含量比较少,所以味道有点涩涩的,而且大多数的蛋黄果成熟之后极易腐烂,散发出一股腥味。

火参果所含的营养不亚于车厘子,其所含的维生素可以起到安神补脑,健心活血的作用,很适合年老者, 脑力工作者食用。吃起来口感像青瓜,外观像海参,黄的比较酸,青的更可口,里含维C特高,长期食用有美容瘦身功效!

番石榴,又名鸡屎果,这名字听起来就特别的接地气,不知大家有没有吃过,番石榴与石榴并不是同一个品种,它的味道可比石榴差远了,有网友觉得它吃起来有一种奇怪的味道,与名字完全不符,于是也就被列入了黑名单。公认最难吃的4类水果,你要是全吃过,请你收下我的“膝盖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